
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
媒体人:开拓者以后下放&召回杨瀚森的操作会很频繁这不是消极的
篮球资讯11月3日宣 开拓者官方宣布,球队从G联盟撕裂之城混音队召回杨瀚森!媒体人袁方发文谈到了杨瀚森,内容如...
2025-11-03
维金斯被逼防到底角&顶倒东契奇但裁判没吹直接中投命中!
2025-11-03
外线11投仅中1!雷迪克:我不记得东契奇有什么糟糕的投篮选择
篮球资讯11月3日宣 湖人主场130-120击退热火,取得3连胜。赛后雷迪克接受采访,谈到东契奇外线11中1,雷迪克表示:...
2025-11-03
拉拉维亚:我最近只是碰巧得分多在里夫斯东契奇身边打球太简单
篮球资讯11月3日宣 NBA常规赛,湖人130-120击败热火。赛后,拉拉维亚接受了记者采访。谈到自己在过去三场比赛中...
2025-11-03
布克:邓恩更有侵略性了他今夏一直在训练好像一天都没休息过
篮球资讯11月3日宣 太阳主场130-118力克马刺,终结对手开季5连胜。赛后,太阳球星布克接受媒体采访。当被问及队...
2025-11-03